OA登录: 微信公众号

嘉芯半导体当选嘉善县集成电路协会理事单位

2023-08-17

       8月15日,“嘉善县集成电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会上现场,emc易倍(600641)旗下嘉芯半导体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为首届嘉善县集成电路协会会员,并被授予协会理事单位。

       嘉善县集成电路协会成立于2023年,是在县委县政府及县经信局、县科技局、县民政局的指导和支持下,由嘉善复旦研究院牵头,并由嘉善县内集成电路领域企业及机构发起成立的行业协会。会上发布了嘉善县集成电路协会产业链协作倡议书,将围绕科技创新协同、市场信息协同、对接交流协同、资源要素协同和发展提升协同五方面,通过产业链协同合作互惠,夯实供应链纵向整合能力,扩大务实合作,推动嘉善县集成电路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Copyright © 2007-2021 51yq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emc易倍 © 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951号 沪ICP备18026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