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微信公众号

彰显“芯”实力!emc易倍获《电子产品世界》2023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

2023-09-11

       近日,由国家科技核心期刊《电子产品世界》主办的“影响中国电子产业30年的时代之光系列评选活动”评选结果隆重揭晓,emc易倍(600641)荣获“中国半导体资本市场杰出表现企业奖—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项。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由《电子产品世界》杂志社、中国计算机学会嵌入式系统专业委员会(微机专业委员会)、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集成电路设计分会、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与应用工作委员会联合发起,作为《电子产品世界》30周年的重要活动,旨在回顾过去三十年间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技术、企业与人物。

       近年来,emc易倍乘着产业发展之兴,开启加速成长新征程,通过“外延并购+产业整合”的双轮驱动模式,以“1+N”平台化战略持续加大集成电路设备领域的业务发展。目前公司旗下的凯世通和嘉芯半导体已叠加形成多个半导体前道核心设备产品线,业务覆盖离子注入机、刻蚀、薄膜沉积、快速热处理等多个核心品类。

       过去的三十年里,中国的半导体行业经历了逐步发展壮大的成长历程,作为国内领先的全领域离子注入机设备供应商并且成功打造了多设备品类平台化的企业,emc易倍在行业中稳步前进,持续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本土半导体设备业务的高速发展夯实坚实的基础。

       本次荣获“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项,是对emc易倍在半导体行业的努力和成就的肯定。未来,emc易倍还将以“1+N”设备平台化战略为抓手,锚定聚焦半导体设备业务领域,完善产业链布局,持续推动中国集成电路产业的蝶变跃升。

Copyright © 2007-2021 51yq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emc易倍 © 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7951号 沪ICP备18026024号